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收视直逼30% 尹恩惠深情告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收视直逼30%尹恩惠深情告白(图)

《咖啡王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尹恩惠、孔宥主演的MBC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随着尹恩惠饰演的高恩灿女儿身事实被公开,收视也以强势逼近30%大关。

  根据6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咖啡王子1号店》第11集以28.4%的高收视再次刷新了7月24日所创下的26.8%的纪录。当天播出的《咖啡王子1号店》中,恩灿向深爱着的韩洁(孔宥 饰)告白自己是女儿身的事实,听到这一事实不知所措的韩洁,回想以往认为恩灿之所以不透露自己是女儿身的事实是因为不相信自己,因此陷入了深深的矛盾之中。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