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智慧金志锡新剧开机 百名主妇粉丝助阵(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09:58  新浪娱乐
韩智慧金志锡新剧开机百名主妇粉丝助阵(附图)

韩智慧(右)金志锡

  新浪娱乐讯 由韩智慧、金志锡主演的KBS1连续剧《讨厌还是喜欢》,本月6日正式开拍,获知消息的100名主妇粉丝聚集片场热情助阵,显示了两大主演的超人气。

  据悉,《讨厌还是喜欢》在京畿道进行拍摄时,周围聚集了为目睹两主演而赶到现场的百多名主妇粉丝,引起了不少的骚动。对于主要观众群为主妇阶层的韩剧来说,这一现象也暗示着两大主演的超人气将会为新剧带来高收视。

  7日,现场负责人表示:“看到韩智慧和金志锡拍摄新剧,主妇粉丝们都上前围观不愿离去,甚至有的人为拿到两人的签名一直等到拍摄结束。”

  金志锡对于开拍第一天出现在片场的骚动表示:“对于主妇粉丝们的热情与关注超出我的想象,让我很震惊。相信我们此次拍摄的新剧也不会让支持我们的观众失望。”

  KBS1连续剧《讨厌还是喜欢》将于9月3日正式开播,通过剧中的中年再婚家庭展现了家人的真正含义。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