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遇强敌 百变魔女挑战假小子尹恩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10:42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遇强敌百变魔女挑战假小子尹恩惠

“假小子”尹恩惠(左)与“百变魔女”朴敏英

  新浪娱乐讯 由尹恩惠、孔宥主演的MBC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随着尹恩惠饰演的高恩灿女儿身事实被公开,收视也以强势逼近30%大关。在尹恩惠以假小子形象深受观众喜爱的时候,清纯美女朴敏英主演的KBS2《I M SAM》正式开播,挑战《咖啡王子》的超人气。

  《I M SAM》虽然在《咖啡王子》超人气影响下,以6.3%的低收视首战失败,但凭借偶像剧《无法阻挡的HIGH KICK》中的出色表演备受观众喜欢的剧中主演朴敏英,其人气也不可忽视。

  尹恩惠凭借《咖啡王子1号店》中假小子形象及获得剧中魅力男孔宥爱情的角色,不仅成为众多女观众心中的羡慕对象,也成为男性观众心中可爱清纯的邻家“弟弟”。与此相反,朴敏英在《I M SAM》中则饰演虽然外表天真可爱,但深知一切的百事通黑社会头目的爱女。朴敏英将在剧中展现时而如孩子般天真可爱、时而如成熟女人娇媚性感的魔女魅力。

  女扮男装的假小子尹恩惠与清纯可爱百变魔女朴敏英的激烈对决即将拉开,新剧《I M SAM》是否能击败收视直线飙升的《咖啡王子1号店》观众拭目以待。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