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版《金枝欲孽》今晚四川开播 欲再掀韩剧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胡晓 实习生 张洋)近年来,韩剧热逐渐减退,各大电视台也减少了对韩剧的引进和播出。不过,将于今晚9:20在四川电视台妇女儿童频道开播的《女人天下》,顶着“韩国版《金枝欲孽》”的称号,曾在碟市上火了一把,又将风光荧屏。

  《女人天下》是韩国电视剧史上耗资最大的制作,参与人员总数达5000名,光演员服装就有1000余套,策划及制作日期也长达1000个日夜。当年,《女人天下》首播时正值韩日世界杯,这场热火朝天的世界狂欢也未能减低韩国民众对《女人天下》的热情,该剧经典的对白和紧凑的情节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以奇高的收视率在韩国摘下了收视榜冠军。

  《女人天下》讲述的是十六世纪上半叶朝鲜时期宫廷中兰贞、文定皇后、敬嫔为了权力和地位勾心斗角,明争暗斗,与《金枝欲孽》颇有异曲同工之妙。剧中:官宦人家出身的女主人公郑兰贞阴差阳错地被京城一名大官的小妾收养,因为不是正室所生,兰贞受尽了歧视和嘲笑。正当她与青梅竹马的吉尚沉浸在甜蜜之中时,正室夫人所生的姐姐和哥哥从中作梗,使她失去了一切。经历过重重磨难,为了改变自己卑贱的身份、将所有曾歧视过自己的人踩在脚下,兰贞又转而做了文定皇后的弟弟尹元衡的小妾,并将他的正式夫人毒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