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是否加播待定 尹恩惠意见重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4:50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是否加播待定尹恩惠意见重要(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由尹恩惠孔宥主演的MBC热播剧《咖啡王子1号店》接近尾声,有关连续剧加播也成为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

  8日,尹恩惠经纪公司有关负责人在接受韩国某媒体电话采访时表示:“到目前为止还未与MBC电视台讨论过有关加播的问题。预计将会在本周讨论详细事宜。”

  接着又补充道:“如果经过协商认为MBC有关方面的加播理由合理的话,我们将会接受。但目前因为还未进行讨论,因此具体详情只能留到之后再议。”

  对此MBC有关人员表示:“内部有关方面计划把《咖啡王子1号店》剧情延长一周,但如果决定延长需要得到出演演员及制作组的同意。”这也意味着剧中主演尹恩惠的决定在《咖啡王子1号店》剧情延长事宜中占据着重要的部分。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