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节目《味对味》中国录制 柳时元介绍中国美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15:33  新浪娱乐
韩节目《味对味》中国录制柳时元介绍中国美食

主持人姜秀晶(左)与柳时元

  新浪娱乐讯 为了制作夏季特辑,由姜秀晶、柳时元主持的SBS综艺节目《决定!味对味》制作组和出演演员,将于8日飞往中国北京进行录制。

  寻找出名料理店介绍特色料理并进行美味对决的节目《决定!味对味》,将在姜秀晶、柳时元两位主持和安善英等众多嘉宾的引领下,领略北京等中国各地的特色美食。因为此次中国录制是节目组首次在海外拍摄,因此两位主持人也抱有很大的期望,节目组将利用在中国逗留的4~5天介绍中国美食。

  据悉,虽然《决定!味对味》节目组每次播出特辑时都会介绍韩国及海外其他国家的美味,但像此次出演演员和制作组全体出动出国进行拍摄还是第一次。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