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韩剧《幸福的女人》分集梗概(31-3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09:05  新浪娱乐

  第三十一集

  俊浩跑到和英家都找不到她,于是四处联络希望能找到对方,最后终于在别墅找到了和英,但和英面对俊浩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而回想着一直深爱自己的和英所做的一切,俊浩的心情也变得复杂起来。

  知妍得知大变的母亲要过生日了,便表示想亲手做一条项链送给大变母亲,大变为次开心不已,更因知妍为自己着想的心意感动万分。

  大变把俊浩来找自己的事情告诉了知妍,同时又一次向小尹志和知妍表白心迹。

  俊浩还想说服知妍和自己复合,但此时知妍的心已经都到了大变那边去了,根本没可能再接受俊浩。

  另一方面,俊植在街上解救了被一群流氓调戏的知淑,并因此被流氓打伤,知淑主动为他上药的期间,俊植发现自己心中对知淑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大变把知妍送的项链转交给了母亲,大变之母在欣喜的同时发现儿子似乎有喜欢的女孩子了。

  这天晚上大变要上夜班只好拜托世宗照顾自己的母亲,结果大变的母亲去超市买东西时,恰巧看到知妍带着小尹志去购物,始得知原来知妍已经有这么大的儿子了,为此感到异常惊讶。

  第三十二集

  大变之母终于知道原来自己儿子喜欢的女人,是一个离过婚而且有孩子的女人并为此震惊不已,想打电话给知妍却始终提不起勇气。

  天亮值完夜班的大变回到家,其母开始质问关于知妍的事情,并要求儿子最好和对方断绝来往,但大变却恳切地告诉母亲自己有多爱知妍。

  俊浩又跑来找知妍并且成功找到了她,这一次俊浩以自己是小尹志的亲生父亲为由,请求知妍带着儿子回家来住,并希望为了给小尹志制造美好的回忆,一家三口一起去游乐园玩。

  另一方面,和英终于痛下决心要忘记俊浩,决定出发前往法国。

  为了不让被自己狠揍的流氓们有借口来健身俱乐部寻仇捣乱,俊植最近只好不去上班称病在家休养,得知此事的知淑跑到他家去探望,在转身拿搅拌机的时候被俊植拥抱入怀。恰巧目睹了这一景象的俊植母亲误会了两人的关系有些不满,眼见母亲居然干涉自己的生活,俊植忍不住对母亲大发雷霆。

  忠民的现任妻子要求丈夫阻止知妍和大变结婚,于是忠民跑去试图说服大变不要跟知妍在一起,却因为大变坚定的决心而徒劳无功。

  在大变烦劳自己和知妍之间的关系的时候,知妍为了儿子终于和俊浩一起,三人去了游乐园玩。而在那个地方,俊浩得以如愿以偿,小尹志冲着他叫了爸爸。

  真夜/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