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Hello小姐”有看头 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13  新浪娱乐
“Hello小姐”有看头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图)

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

“Hello小姐”有看头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图)

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

“Hello小姐”有看头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图)

朱钟赫

“Hello小姐”有看头李多海浴戏小露香肩(图)

河锡镇 延美珠 李多海 李志勋

  新浪娱乐讯 “Hello小姐”收视告捷,纬来戏剧台昨晚10点播出“Hello小姐”首集就以AGB尼尔森个人收视1.02的好成绩,站上有线电视排行榜的第44名;首集播出后网友忍不住赞扬李多海的可爱依旧,还不可置信提出“剧中怎么这么多帅哥?”,除了李志勋外,饰演李志勋堂弟的河锡镇、饰演李多海哥哥的歌手Ryan朱钟赫都引起粉丝关注,希望能邀请他们来台。

  精彩好看的“Hello小姐”持续加码,除了李多海小露香肩的浴戏外,与帅哥李志勋、河锡镇都有吻戏登场!相隔一年再演出电视剧的李多海表示重出江湖还有点小紧张呢!为了冲刺收视率导演还特别为李多海多加了一场浴戏,虽然是春天,气温还是很低,工作人员虽贴心地为她放好了热水在木桶里,再请李多海入浴,画面成功呈现出李多海妩媚、小露香肩的温婉模样,不过起身后的李多海仍抖个不停,可见李多海的敬业精神可佩!

  除了李多海的浴戏有看头,因为“Hello小姐”可是她拍戏以来最多吻戏的一部!李多海对于与李志勋和河锡镇合作也特别开心,活泼的她还自称李志勋和河锡镇可是她力荐给导演的哦!李志勋、河锡镇加上Ryan朱钟赫三个不同型的帅哥,可说成了“Hello小姐”的强力助阵团!

  三个帅哥中,李多海因为与Ryan饰兄妹,自然只有哥哥疼爱妹妹的份,但虽然是第一男主角的李志勋却羡煞河锡镇在剧中的吻戏比他多得多。饰演花花贵公子的河锡镇,在剧中又吻李多海、又亲

名模延美珠,还与许多大奶妹有肌肤之亲让男主角李志勋很羡慕;在韩国有“美女杀手”之称的他每次拍戏必有吻戏,但问他拍吻戏的感觉如何?看似个中老手的他却说,根本没时间体会,如果再熟练一些也许还可以回答这个问题呢!

  河锡镇算是最幸运的新人了,每次拍戏都与美女有吻戏,在电影“无法阻挡的婚姻”中,他饰演笨手笨脚的胸部整形医师,还与女主角柳贞有场自然浪漫的吻戏;在“Hello小姐”中,河锡镇变成左拥右抱美女的公子哥,身边美女一换再换,个个都是天使脸蛋、魔鬼身材,一听到河锡镇第一场戏就与大奶妹拍,让李志勋羡慕不已,还苦笑说“为什么我就这么惨,每次都是被人打被人踢,河锡镇就可以吻美女啊”!因为从头开始,李多海和李志勋就是一对欢喜冤家,所以李志勋还以为自己只有被打的份,还好在观众的期盼下,导演也有特别关注,李志勋和李多海还是会有令观众期待的吻戏哦!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