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尹恩惠与《咖啡》剧组签约 每集片酬200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4:48  新浪娱乐
尹恩惠与《咖啡》剧组签约每集片酬2000万(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尹恩惠将与MBC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剧组签署演出协议,届时将得到迟迟未发的演出酬劳。

  13日,《咖啡王子一号店》剧组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时透露:“今天,我们会将演出协议的草案发给尹恩惠,最迟在20日之前,我们会签下正式的协议。”剧组表示,之所以推迟到现在才与尹恩惠签协议,是考虑到尹恩惠与经纪公司之间存有矛盾,如果过早地与尹恩惠签约的话,就会将如何分配片酬的问题牵扯进去,从而加剧尹恩惠与经纪公司之间的矛盾。不过最近,尹恩惠开始自费承担经纪人的和化妆师的工资,不仅如此,连交通费也是自行解决的,此事已经人尽皆知,再加上《咖啡王子一号店》已经决定加拍剧集,因此剧组决定马上与尹恩惠签下正式协议。

  据悉,尹恩惠出演《咖啡王子一号店》的酬劳是每集2000万韩元。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