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收视大旺 尹恩惠拍戏终有钱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08:03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收视大旺尹恩惠拍戏终有钱收(图)

尹恩惠

  新浪娱乐讯 早前有报道指韩国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虽然大收旺场,但因女主角尹恩惠与经理人公司Eight Peaks的有合约纠纷,令MBC不知道应该把酬劳交给哪一方,所以尹恩惠直至现时连一分钱也未收过。

  《咖》剧的摄制组昨天(8月13日)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虽然该剧快将完结,但他们将与尹恩惠正式签订演出合同,双方最迟将于8月20日完成签约手续,尹恩惠的片酬为每集2000万韩元(约15万7千元人民币)。摄制组表示他们听闻尹恩惠的经理人及助手的薪金、交通费等均由她本人支付,加上电视剧已决定加拍1集,故认为要尽快与她签约,令她不会白做一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