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美妍“约会”北京男孩 秋天进军影视圈(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4:44  新浪娱乐
简美妍“约会”北京男孩秋天进军影视圈(附图)

简美妍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简美妍(blog)将于8月15日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第八频道举办的《北京男孩》金滑板大赛,担任美丽可爱的表演嘉宾,为紧张刺激的大赛送上降暑解压的动听歌曲。

  北京电视台第八区的新档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北京男孩》,开创了电视节目小区化的新理念,将青少年的活力与智慧最大限度的展现,力求成为中国最有发展性的娱乐节目。简美妍从Babyvox时期就深受中国学生族的喜爱,直到现在还有一批固定的支持者。简美妍青春靓丽的形象也非常符合这个大赛的整体气氛,简美妍的献歌,将会为赛场上掀起另一个高潮。

  另外,简美妍的经纪公司近日在韩国表示,简美妍最近在中国学习中文之后,计划在金秋时节涉足电视剧,在中国接拍偶像剧,之后在韩国也有拍摄电视剧的想法。KI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