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神童辞去《黄金渔场》主持 专心准备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7:34  新浪娱乐
SJ神童辞去《黄金渔场》主持专心准备新专辑

神童

  新浪娱乐讯 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神童,将不再担任MBC综艺节目《黄金渔场》的《广播明星》主持人。神童为了准备将在秋天发行的Super Junior第二张专辑,将在8月末结束《广播明星》的录制后离开主持人之位,但神童自4月开始主持的儿童节目MBC的《BOBOBO喜欢孩子》仍将继续。

  Super Junior经纪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表示:“8月中旬开始成员们都要投入第二张专辑的准备工作中了。”同时,神童离开后,《黄金渔场-广播明星》将由时隔一年回归电视节目的搞笑艺人金国真担任新主持人。

  《广播明星》的仁正雅导演说:“有着丰富个人主持经验的金国真完全能胜任这份工作。”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