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收视走低 尹恩惠孔侑爱情面临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5日10:35  新浪娱乐
《咖啡》收视走低尹恩惠孔侑爱情面临挑战(图)

《咖啡》

  新浪娱乐讯 由尹恩惠孔侑主演的MBC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随着尹恩惠饰演的《高恩灿》女儿身事实被公开,两个人的爱情进展成为观众最为期待的部分。

  根据14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咖啡王子1号店》第14集记录28.1%的收视比13日记录的29.3%下跌1.2%。自7月12日创下29.9%的最高记录后于13日再次逼近30%大关的《咖啡王子1号店》未能借势突破30%而让观众备感惋惜。

  在14日播出的《咖啡王子1号店》

中韩洁(孔侑 饰)向奶奶和妈妈说出了与恩灿(尹恩惠)交往的事情,但却遭到了奶奶的强烈反对。奶奶甚至还到尹恩惠工作的咖啡店要求两个人立即分手。两个人的爱情刚刚有所进展就面临家人的强烈反对,观众也更加期待之后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