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金基秀接拍《9局》 客串秀爱前男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6日17:37  新浪娱乐
韩星金基秀接拍《9局》客串秀爱前男友(附图)

金基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著名笑星金基秀将出演电视剧《第9局2出局》。8月16日电视剧《第9局2出局》制作方表示:“根据剧情的发展,剧中人秀爱在与比她小8岁的爱人郑柱(李泰成饰演)分手后,将会回相之前交往过的男友们。而笑星金基秀也将以前男友的身份客串亮相。”据悉,金基秀客串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毕,将于本周末播放。

  韩剧《第9局2出局》以棒球为比喻对象,讲述三十岁男女们的爱情观及日常生活故事。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