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狗与狼》和《完美邻居》拉响收视冠军争夺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3  新浪娱乐
《狗与狼》和《完美邻居》拉响收视冠军争夺战

《狗与狼的时间》(左)与《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俊基南相美、郑京浩主演的MBC热播剧《狗与狼的时间》,与由金承宇、裴斗娜、朴时侯、闵知慧主演的SBS《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为争夺收视冠军展开了激烈角逐。

  根据韩国AGB公司于17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MBC《狗与狼的时间》以16.7%的高收视夺得冠军,SBS《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仅以0.6%的微弱之差屈居亚军。最终谁能笑到最后,观众翘首以待。

  除此之外,继KBS2《京城绯闻》之后播出的史剧《死六臣》,自开播后收视一直原地踏步仅停留在一位数,让观众不免担忧。 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