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正花拍《刀手吴秀晶》 粉丝探班开庆生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2:32  新浪娱乐
严正花拍《刀手吴秀晶》粉丝探班开庆生派对

严正花拍《刀手吴秀晶》

  新浪娱乐讯 17日,严正花在电视剧拍摄现场与粉丝们举行庆生派对。

  SBS电视剧《刀手吴秀晶》中扮演主角的严正花在首尔大学路进行拍摄的途中粉丝们访问了现场,并与工作人员一起庆祝严正花的生日。

  当日访问现场的是10年以上的铁杆粉丝,粉丝俱乐部成员们全体总动员。粉丝们还准备了夜宵,让演员和工作人员们高兴。

  严正花表示:“从早上开始进入拍摄,也没来得及过生日。但有了这么关心我的粉丝们让我很高兴。因为有了他们,我感觉不到累。”严正花与粉丝们一一拥抱表示感谢。

  严正花在《刀手吴秀晶》中扮演可爱的老处女吴秀晶角色。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