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天高》31日大结局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15: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将于本月31日落幕的KBS电视剧《比天高比地厚》,又一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记录。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比天高比地厚》20日的收视率达到了35.4%,比起在13日创下的35%又上升了0.4%。而在另一项收视占有率调查中,该剧的占有率高达55%,10个家庭中有5个家庭观看了该剧。

  标榜着家庭电视剧的《比天高比地厚》,在今年3月首次突破30%收视大关以来收视率就一直居高不下,显示出了超高人气。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