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迷路》导演沪上大曝韩星隐私 蔡琳整容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09:3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林艳雯 因一手捧红韩星裴勇俊并执导了韩剧《情定大饭店》而闻名的韩国著名导演张龙禹昨日来沪,宣传其执导的首部中韩合作电视剧《迷路》。谈到韩国明星中普遍的整容现象时,张导透露了著名韩国女星蔡琳是整容失败的一类,而裴勇俊曾差点得了抑郁症。

  当年为裴勇俊架起那副招牌式眼镜的就是张龙禹导演,他至今仍为此自豪。不过,在谈到裴勇俊的走红时,张导并没有归功于这副眼镜和其出众的外表,相反称是裴勇俊超出常人的努力。张龙禹说:“裴勇俊作为一个演员,对自己的要求非常高,每次演戏都会做大量的功课,他的刻苦是韩国演艺圈很少见的。”

  张导告诉记者,在《情定大饭店》之前,裴勇俊接拍的一部戏反响不是很好,这对裴勇俊来说是不小的打击,他感到压力非常大,甚至一度徘徊在抑郁症的边缘。幸好,挫折让裴勇俊更坚定了认真拍戏的决心,他花很多工夫给自己“充电”,学习表演,培养感情,正是这股劲让他在后来的《情定大饭店》中表现出色,一举成名,变成了现在的超级巨星。

  张龙禹认为,如果演员只靠漂亮的脸蛋将很难走远,韩国有许多这样昙花一现的明星,红了没多久就消失了。不过,无可否认,除了演技和敬业精神,外表对演员来说也是必不可少的,这也导致了整容风在韩国娱乐圈盛行。对此,张导表示,他并不反对整容,整容对很多演员来说是有积极效果的。

  不过,张导透露,在

中韩两国都很红的
女明星
蔡琳算是整容失败的:“她整得不好,脸上出现了好几块肌肉,笑起来有时候不太好看。”张龙禹说,现在有些明星怕自己变老,除皱、打针,无所不用其极,结果脸上的肌肉都不会动了,笑都笑不出来了。所以,他提醒演员整容也须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