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稻垣吾郎出演日剧《花样少年少女》收视节节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2:09  新浪娱乐
稻垣吾郎出演日剧《花样少年少女》收视节节升

稻垣吾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人气日剧《花样少年少女》收视节节上升,前天播出更录得17.5%之平均收视,成绩令人欣慰。

  观乎男主角小栗旬先后跟生田斗真及城田优有断背吻戏推波助澜,日前电视台还邀请稻垣吾郎客串演阿Sir角色,望进一步刺激收视。同时,观众对堀北真希在剧中的中性形象十分受落,为她吸纳同性观众支持,最近一项针对少女的选举中,她被选为“最想模仿发型”的No.1。至于同样靠《花》剧人气急升的冈田将生,则获《JUNON》读者选为“下半年必爆新星”的第一位。(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