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斗娜自曝与男主角接吻照 《完美邻居》人气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0:52  新浪娱乐
裴斗娜自曝与男主角接吻照《完美邻居》人气旺

裴斗娜自曝与男主角接吻照

裴斗娜自曝与男主角接吻照《完美邻居》人气旺

裴斗娜与男主角朴时厚

  新浪娱乐讯 本月24日,裴斗娜在博客中上传了在SBS电视剧《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拍摄现场与朴时厚的接吻照。对此网民们深表好奇,询问是否电视上没有播放过,还猜疑在剧中她与朴时厚的关系也很好。曾经在23日播放的第10集中,裴斗娜决心忘记富翁2世的朴时厚,11集预告片中也公开了要离别的场面。

  《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中裴斗娜与朴时厚、金承佑的三角关系持续发展,最近击败MBC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在同时间段电视剧中收视排行占据第1位。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