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姜东元当选第一花花公子 轻易掳获女人心(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21:45  新浪娱乐
姜东元当选第一花花公子轻易掳获女人心(附图)

姜东元(左)、尹多勋(中)与权相宇

  新浪娱乐讯 姜东元在历代SBS电视剧中,被选为第一花花公子。SBS电视剧特别篇《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主页上,姜东元在7日至23日的投票中被选为SBS电视剧中第一花花公子。

  他因在2004年的《MAGIC》中扮演了活跃的车强在一角,得到了1203票,荣登榜首。姜东元当时在剧中扮演了为成功而抛弃心爱的女人,当失去一切时又再次回头追寻爱情的人物。在剧中他成功掳获两个女人的心,展现了超强的魅力。

  第二名则是在《回来吧顺爱》中扮演有妇之夫,与朴真熙上演吻戏的尹多勋,共得到1097票,第三名是在2002年《现在恋爱中》中扮演以吸引女性作为自己唯一才能角色的权相宇,得到了418票。

  除此以外《露露公主》中的闻俊浩和《My Girl》中的李俊基,《LOVE STORY》中的宋承宪也都榜上有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