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媳全盛时代》热播 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4:25  新浪娱乐
《儿媳全盛时代》热播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图)

《儿媳全盛时代》热播 创自身最高收视纪录

  新浪娱乐讯 KBS 2TV周末电视局《儿媳的全盛时代》记录自身最高收视。

  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26日播放的《儿媳的全盛时代》收视记录22.7%,比起前一天的20.9%上升1.8%。据AGB收视调查公司统计,收视记录为22.0%比起19日的最高记录21.8%多0.2%。

  《儿媳的全盛时代》为家庭故事剧,由李秀京、金志勋和金乙东、尹如静等演员出演。

  此外同时间段播放的MBC周末电视剧《萝卜泡菜》据AGB、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结果各显示为10.3%、9.9%。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