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朴正雅粉红装亮相庆典活动 机智主持获好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16:00  新浪娱乐
朴正雅粉红装亮相庆典活动机智主持获好评(图)

朴正雅机智主持

朴正雅粉红装亮相庆典活动机智主持获好评(图)

朴正雅在现场

朴正雅粉红装亮相庆典活动机智主持获好评(图)

朴正雅抢眼

  新浪娱乐讯 昨(26)日,韩国多栖艺人朴正雅(blog)以主持人身份,与柳正宪共同担任了“2007首尔电视剧盛典”的庆典主持活动,云集了V.O.S、IVYBIGBANG、SEEYA、蔡妍(听歌,blog)、金东万、DJ DOC等韩国众多当红歌手的庆典活动异常火曝,以歌手身份被认知的朴正雅则以大方机智的主持得到更多观众认可,而其一袭粉红的低胸晚礼服在昨晚也相当抢镜。

  虽然是初次合作,朴正雅与柳正宪昨晚可谓配合相当完美,尤其是朴正雅一袭粉红晚礼服优雅不失妩媚,配合其爽朗笑容,在众多女星中相当抢眼。第二届首尔电视剧颁奖礼由韩国广播协会主办,韩国KBS、MBC、SBS、EBS等电视台联合协办。今年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30部作品参赛。担任了26年艾美奖评审的拉里·格什曼将担任本届电视节的主评审,总共会颁出20个奖项。

  作为组合Jewerly的队长,朴正雅以歌手的身份被观众熟知,此后的她相继发行了个人专辑,并涉足演艺及主持等领域,成为韩国少有的全能艺人,眼下正忙于新专辑录制的朴正雅更是变身为整张唱片的监制,据悉新专辑有望于9月份与歌迷见面。

  昨晚的的庆典活动将于今日(8月27日)下午6点30分在SBS电视台播出。(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