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咖啡王子》圆满落幕 收视未破30%留遗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0:51  新浪娱乐
《咖啡王子》圆满落幕收视未破30%留遗憾(图)

《咖啡王子1号店》海报

  新浪娱乐讯 于27日,由尹恩惠孔侑主演的连续剧《咖啡王子1号店》以27.7%的高收视成功收尾而让众多观众备感不舍。

  根据28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于27日播出大结局的《咖啡王子1号店》以27.7%的最高收视成功落幕。在《咖啡王子1号店》大结局中观众终于盼到汉洁(孔侑 饰)与恩赞(尹恩惠 饰)的幸福结局而感动不已。

  据悉虽然《咖啡王子1号店》大结局最终没有突破30%大关,也没能刷新于12日所创下的29.9%的纪录,但该剧的影响力和评价却远远超出了以往创下50%的连续剧。

  在《咖啡王子1号店》大结局中恩赞为自己的梦想飞往

意大利
留学
,汉洁则在国内继续经营咖啡店。经过两年的时间变得更加成熟的恩赞回国,最终与汉洁有情人终成眷属而圆满落幕。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