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BS新剧《让人生畏的女人》柳善担任女主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6:57  新浪娱乐
SBS新剧《让人生畏的女人》柳善担任女主角(图)

柳善

  新浪娱乐讯 日前,韩国美女柳善担任SBS新剧《让人生畏的女人》女主角,这部新剧将在10月8日首播。

  新剧《让人生畏的女人》是继2004年10月播放结束的《去郊游的女人》之后又一部SBS长篇连续剧,《让人生畏的女人》将在10月8日起每周周一至周五晚7点20分开始每集播放40分钟。

  目前正在播放的MBC电视剧《阿岘洞夫人》与《让人生畏的女人》播放时间有所重叠,预计这两部剧将成为对手戏而上演一番收视对决。

  这部由120集组成的新剧《让人生畏的女人》讲述了从25~35岁的崔英林(女主角)在10年中由一个被抛弃的女子为报复抛弃自己的恋人何敬表而成为一个成功女性的故事。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