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来沅接拍新剧《食客》 认真接受料理培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7:26  新浪娱乐
金来沅接拍新剧《食客》认真接受料理培训(图)

金来沅

  新浪娱乐讯 韩星金来沅从7月开始,为出演电视剧《食客》,开始在首尔孝子洞接受为期一周3-4次的料理培训。

  该剧根据韩国徐英万漫画改编,讲述宫中料理饭店的成赞(金莱元饰演)巡回各地接触韩国传统料理的故事。

  金来沅通过辅导可以轻松做出酱汤和水饺等食品,特别是刀法连讲师也惊叹不已。

  知情人士透露:“金来沅有10年多的自立生活,所以有料理经验。此次能专门学习料理,金来沅非常高兴,每次进行3个多小时的辅导。”

  金来沅将于9月10日开始拍摄《食客》。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