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Ella首尔电视剧盛典一改帅气形象低胸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Ella首尔电视剧盛典一改帅气形象低胸装亮相

  8月28日,第二届首尔电视剧盛典颁奖礼举行。吴尊(blog)、汪东城与ELLA也到场助阵。平日大大咧咧、男孩子气的ELLA难得穿上性感的黑色抹胸小礼服,令人大跌眼镜。

  此次电视剧盛典共有32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30部电视剧参选,有机会角逐儿童青少年剧的台剧《花样少年少女》的男女主角吴尊、汪东城以及Ella也现身颁奖礼,可惜最后饮恨落败。虽然最后失望而回,但三人仍十分高兴能入围。

  奖项竞争最为激烈的是“最佳男演员”,日本万人迷木村拓哉以及内地著名演员陈道明,也分别凭《华丽一族》和《卧薪尝胆》(blog)入围,最后帅哥木村击败众对手,以大热姿态赢得“视帝”宝座。不过,他正在香港拍摄新片,没有空出席颁奖礼亲自领奖。木村在《华丽一族》中,饰演一名富家子弟,为家族生意的改革而奋斗。

  “视后”由来自英国的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夺得,她在《重案真凶》中,饰演一名干探。而该剧也夺得“最佳编剧奖”。

  大赢家则是来自日本的剧集《交响情人梦》,分别夺得三个大奖“最佳迷你剧”、“最佳导演”以及“最佳音乐”。该剧正于香港播放,剧集主要以一个交响乐团作为背景。而内地剧集《卧薪尝胆》也不甘示弱夺得两个奖项,分别是“最佳长篇剧”及“最佳摄影”,可惜剧中男主角陈道明却败在木村拓哉手上,没能夺得视帝。(本文有删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