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比天高比地厚》收视再创新高 大结局挑战4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0:09  新浪娱乐
《比天高比地厚》收视再创新高大结局挑战40点

《比天高比地厚》男女主角亲密亮相

  新浪娱乐讯 随着由韩孝珠、李柱玄、姜静华、朴海镇主演的KBS1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接近尾声收视持续走高连破纪录而显示了居高不下的超人气。

  根据30日进行的收视调查显示KBS1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以36.1%的高收视再次刷新于29日创下的35.9%的收视纪录。据悉《比天高比地厚》能取得如此高的收视可能是随着连续剧即将播毕,引起了观众对最终结局的关注。

  于31日播出大结局的KBS1连续剧《比天高比地厚》讲述了一家人排除一切困难维护幸福家庭的故事,这也引起了众多观众的共鸣。除此之外在同档期播出的MBC连续剧《萝卜泡菜》取得8.2%的收视。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 / 提供 selena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