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J希澈使用非正式语遭指责 节目导演澄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16  新浪娱乐
SJ希澈使用非正式语遭指责节目导演澄清(附图)

希澈很无辜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视《人气歌谣》的责任导演,日前对外澄清了对于金希澈因在卫星电视节目中使用不恰当用语而被指责一事。《人气歌谣》的孔熙哲导演3日上午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节目中金希澈说‘舞也不跳,只是年纪越来越大,唱歌也不行,只有年纪在增长’,这是搞笑节目《寻找笑声的人们》中的流行用语。金希澈用流行语只是为了制造喜剧效果,说是什么主持人素质有问题,这反应未免有些过激了。”

  孔导演接着表示:“为了有趣而说的不正式用语,事实上在韩国的娱乐节目中是很自由的。搞笑节目中也有‘主持届的垃圾’等流行语,金希澈为了节目的趣味性,也是把自己看作搞笑艺人。制作者中没有人认为这是没有素质的表演,所以节目录制时虽然也发生了这样的事,但并没有剪辑掉,更没有更换主持人的打算。”

  Super Junior金希澈2日在《人气歌谣》中在与Musician Song奖的候选人金东万对话中说到了“舞也跳不会,只有年龄在增长…唱歌也不行,只是长年纪罢了”的不正式用语,遭到了观众强烈的指责。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