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海边吧》湖南卫视将播 Junjin“改名”前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6:57  新浪娱乐
《去海边吧》湖南卫视将播Junjin“改名”前进

《去海边吧》剧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近日全新播出韩剧《去海边吧》的宣传片,引起了众多观众的注意。在目前已经播出的三部青春偶像剧来看,收视率一片大红,而《去海边吧》的收视率更是让人期待。但是最近有热心网友在网上提出意见,希望能将剧中男主角JunJin的名字换成他在中国发展的名字“前进”,湖南卫视得知网友意见,立刻表示尊重,将会在《去海边》吧的所有宣传片和剧集中进行修改。

  JunJin是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听歌)的成员,在韩国综艺节目《情书》中经常出镜,给观众留下了许多生动帅气的形象记忆。而JunJin最近也着力将发展重心放到了中国市场,并且用中国名字“前进”进行活动,意为永远前进、绝不后退,象征了他想在中国市场闯出一番名堂的精神。他本人对这个名字非常喜爱。

  9月4日晚,湖南卫视就将上演《去海边吧》,也是前进拍摄的一部重要的剧集,他在剧中扮演的张泰贤,帅气大方、博览群书、对于事业和经营有着自己独到的看法,但是他和并无血缘关系的弟弟泰丰之间的恩怨纠葛,也就此展开,尤其是当尹小锣闯入他的生活之后,本来一直冷漠的泰贤突然像改变了一般,开始向弟弟发起了挑战……晓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