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晚《去海边吧》清凉开演 前进李莞演技斗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7: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快乐青春旋风"将在9月4日正式接档一部新剧,浪漫青春偶像剧《去海边吧》,这部由当红偶像前进、李莞李清儿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将以海岸清新秀丽的风景为背景,讲述一对同父异母兄弟和一个性情大大咧咧的女子的爱情纠葛。而并不是经常出演电视剧的前进,这次扮演的略带邪气的才子帅哥张泰贤,以及李莞表演的傻弟弟张泰丰,更是值得观众的期待。

  《去海边吧》开端的剧情将于海边展开,尹小锣趁爷爷睡着,悄悄的逃出了"小锣旅馆"。健身中心工作的小锣的朋友敏贞已经替小锣买好了机票。正在和小锣谈留学事情的敏贞被游泳教练张泰丰叫住,他竟然叫敏贞拿一杯饮料过来。敏贞觉得不服气和张泰丰发生了冲突,三人动手闹了起来。在和泰丰争吵时,小锣丢失了装有飞机票和护照的旅行包。一直梦想着去留学的她只好含着泪无奈的回到"小锣旅馆"。张会长叫来儿子泰丰,骂儿子是大白痴,命令他立即到海边帮哥哥泰贤做事。原以为哥哥会让他到宾馆坐办公室,没想到会被安排在海洋救护队,泰丰非常失望……

  在剧中扮演张泰丰的演员李莞,最早接触影视剧只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在热播剧《天国的阶梯中》,当时还年幼的李莞偶然到片厂被导演发现,要求他扮演剧中的一个角色,就这样年幼的李莞便踏入了影视圈,开始了他的演员之路。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又连续出演了热播剧《小妇人》《白雪公主》《天堂之树》等。个性腼腆的李莞最崇拜的导演是中国导演吴宇森,最喜欢的就是他的名作《英雄本色》,一直想出演其中的那种硬汉似的角色,而在《去海边吧》中饰演的弟弟张泰丰,则是一个从笨到聪明、忠于爱情和自己理想的大男孩,这个角色对于李莞来说同样是性格的塑造。而扮演哥哥张泰贤的"神话"组合成员前进(junjin),此前却很少拍摄电视剧集,在韩国热门综艺节目"情书"中经常上阵的他,给观众的印象主要是彬彬有礼、谦和微笑的样子,但是在剧中他扮演的哥哥张泰贤,则是一个内心复杂的人物,对于事业非常认真,对于周围的事情却有些漠不关心,在结识了尹小锣后又开始变得不顾一切,甚至舍弃所有的东西,包括要陷害弟弟也要努力争取到爱情。他这份对爱情的执着,和埋藏在背后的那些手段,都会伴随着剧情的深入,一步步揭晓在观众眼前。

  9月4日明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就将上演《去海边吧》,浪漫唯美的偶像气息正扑面而来,绝对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