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揭露韩国电视业黑幕 对现状表示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04  新浪娱乐
李俊基揭露韩国电视业黑幕对现状表示不满(图)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李俊基日前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流露出对韩国电视剧行业现状的不满,吸引了不少网民的关注。8月末,李俊基在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像剧组工作人员和fans表达谢意的同时,也对韩国电视剧制作业存在的各种问题表示了遗憾。

  李俊基在这篇以“谢谢你们”为标题的文章中写道:“韩国电视剧制作行业的现状让我感到很遗憾,可以说韩国电视剧60%以上的价值都是这些拥有超人体能的剧组工作人员贡献的,对于这些整天要加班加点的工作人员们来说,真希望那些一直以辛苦的环境是无法避免等借口搪塞,却在拼命给自己圈钱的人们反省一下。”

  随后李俊基在文章中还向专程赶到电视剧拍摄现场,送来零食的fans表达了谢意,他说:“在忙碌的拍摄现场能够吃fans送来的零食感到非常幸福,大家送来的零食不仅让我有了干劲,也同样鼓舞着所有剧组工作人员,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