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收视突破20%大关 成周一榜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10  新浪娱乐
《王和我》收视突破20%大关成周一榜冠军(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历史剧《王和我》仅播出3集,收视率就突破了20%大关,充分显示出了强大的观众号召力。

  据收视率调查公司TNS媒体韩国统计数据显示,本月3日,《王和我》创下了22.9%的收视率,又一次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随着《咖啡王子一号店》的落幕,周一的荧屏成为了《王和我》的天下。

  在3日播出的剧集中,主人公童年时代的故事十分吸引观众,特别是剧中三角关系慢慢开始浮出水面更增加了观众的兴趣。昨天与《王和我》同一时间段播出的KBS《I am Sam》《香丹传》收视率仅为8.4%和7.7%,均没能突破两位数。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