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始源《香丹传》首播成绩不济 收视仅为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0:24  新浪娱乐
崔始源《香丹传》首播成绩不济收视仅为7.2%

崔始源《香丹传》剧照

  新浪娱乐讯 作为《咖啡王子一号店》接档作,MBC短片喜剧《香丹传》昨天首播,虽有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主演但收视也只有7.2%。

  收视率调查公司AGB尼尔森统计数据显示,3日晚播放的《香丹传》第一集收视率达到了7.2%,超过了一般短片剧5%左右的收视率,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不过该剧在《咖啡王子一号店》结束之后登场,却没能继续吸引《咖啡》的观众群,不免令人感到遗憾。

  在昨天播放的《香丹传》中,描述了喜欢李梦龙但为了同样喜欢梦龙的春香而隐藏自己真实感情的香丹的故事,因为还加入了剧中各个搞笑人物的登场,使得剧情进展稍显散漫。

  在昨天与《香丹传》同时段播出的SBS《王和我》《I am Sam》的收视率分别达到了22.6%和10.6%。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