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闵智熙魅力无法挡 连续接拍两部电视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4:52  新浪娱乐
新人闵智熙魅力无法挡连续接拍两部电视剧(图)

闵智熙

  新浪娱乐讯 最近,新人闵智熙连续接拍两部有线电台以性为主题的喜剧,再次证实了自身的魅力。

  闵智熙接拍的这两部喜剧分别是即将在10月播出的Super Action电台性感剧《S Clinic》,以及预计将在明年1月播出的OCN电视剧《同居同乐》。

  以围绕性困惑展开剧情的电视剧《S Clinic》和讲述荒唐的开始了同居生活的两对情侣之间所发生事情的《同居同乐》,在这两部剧中闵智熙的演技让人期待。

  今后闵智熙不仅要活跃于广告界,还要作为一名演员活跃于演艺界。闵智熙表示:“因为这两部电视剧都是以性为主题,因此开始有些担心会让观众对我只留下性感的印象,不过拍摄《同居同乐》时发现性感的形象并不是全部。”

  接着她又说:“我觉得最大的收获就是能学到很多东西,并且让我变得更加成熟。”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