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俊基收超级大礼 Fans自制《狗与狼》OS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6:20  新浪娱乐
李俊基收超级大礼Fans自制《狗与狼》OST(图)

李俊基、南相美、郑京浩

  新浪娱乐讯 由李俊基主演的MBC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电视剧OST由Fans亲自制作并演唱而成为热门话题。

  这个由Fans制作并演唱的OST里共收录了3首歌曲,分别是《Promise》、《遮住天空》、《迷恋的心》,1个MV《Promise》,2个视频《加油Messege》,《K主题》。而专辑的封面写满了Fans对《狗与狼》的支持与鼓励,并由此表达了对《狗与狼》的喜爱。

  据悉,这个专辑共制作了3周时间,从封面设计到音乐录制、视频制作等所有的均由Fans制作完成,而这个OST的制作竟然比起专业人士制作的OST相比也毫不逊色。因此,收到这个超级大礼的《狗与狼》剧作组及相关人员无一不对此感到惊讶。

  MBC电视剧《狗与狼的时间》将在9月6日播出第16集大结局。禁止转载 (tvreport/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