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海边吧》清新上演 粉丝献花篮祝收视长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9:33  新浪娱乐

  9月4日今晚22:00,湖南卫视"快乐青春旋风"即将迎来新剧《去海边吧》,而《东方茱丽叶》也将进入精彩的大结局。在《去海边吧》中,由前进扮演的泰贤和李莞扮演的泰丰两兄弟,他们之间的冲突和争夺组成了全剧最为吸引人的部分,而另外一方面,两组女人之间的战斗也颇为好看。今天,剧中演员前进(Junjin)的中国粉丝也特意准备了大号花篮送到湖南卫视,预祝该剧收视长红。

  朱女士(杨金娑 饰演)是泰丰的生母。身为夜总会歌手的她,年轻时梦想成为明星,却遇到泰丰的父亲张会长,共同度过艰苦岁月生下泰丰,虽然没有正式婚姻,却一直维持着事实婚姻。因张会长的抛妻弃子而发誓要把泰丰养育成人,却终因现实残酷,而在泰丰学龄年纪把他送到张家后离开。又毫无预警地出现扰乱泰丰的人生。

  黄女士(金慧玉 饰演)是泰贤的母亲,年轻守寡,带着泰贤改嫁张会长。用优雅和高尚武装自己。以为张会长会一片丹心地把自己视为公主爱护一生,获悉老公婚前

同居所生的儿子的存在时,把泰丰当肉中刺。经常会让泰贤压制泰丰。

  两位母亲的性格迥异,一个是出身贫寒,但是却是张会长共同奋斗的搭档,一位出身高贵,却认为自己只是被丈夫作为了事业的垫脚石,她们两人的孩子也有着不同的性格,泰丰的大大咧咧和放任,泰贤的沉稳老练,与母亲们的教诲也不无关系,她们的矛盾和冲突,也带动了两个孩子之间的矛盾。

  而在女主角尹筱罗之外,也有一位与她针锋相对的女子--闵珠熙(姜静华 饰演),完美的容貌加上超高的智商,这一切都让珠熙成为众人的焦点。从小和泰丰、泰贤兄弟一起长大的她,对于泰贤有着独特的亲近感,但是面对冷漠的泰贤,热情的珠熙经常会受到伤害,所以泰丰也会常常安慰她,在两个男人中摇摆不定,自己又成为了父亲想和张会长公司合并的筹码,这个时候尹筱罗的介入,夺走了要成为她丈夫的男人,这让高傲的珠熙难以忍受,和筱罗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

  就在《去海边吧》即将开播之际,许多观众也纷纷对剧集的播出寄予厚望。今日更是有"神话(听歌)创造"的粉丝团从外地赶来,为湖南卫视送上了一个大花篮,这些前进(Junjin)的忠实粉丝通过这样的方式,祝愿《去海边吧》收视长红,也印证了观众对本剧的关注。

  湖南卫视将于9月4日今晚22:00"金鹰独播剧场"正式拉开《去海边吧》的序幕,精彩动人的爱情故事、唯美浪漫的海岸风景,邀您一共前去领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