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初吻》分集介绍(7-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0:10  新浪娱乐

  第七集

  美绪和秋生相约一起吃饭。和树和阿胜以及一流负责她的发型,并把她一路送了出去。却不知秋生因为紧急病症被留下做莲子助手,已经不能赴约了。

  另一方面,工作结束的和树和诸田被老师番场叫住了,一家巴黎有名的杂志要求番场帮忙拍摄一组写真,番场决定让和树或者诸田来帮忙。听闻此事的一流和阿胜高兴地激励着和树。

  当天晚上,回到家的和树发现美绪有些奇怪,此时美绪接到秋生打来的电话,秋生表示一直没能联络上,要求美绪第二天见面,但美绪却说太麻烦了一句话就拒绝掉了。

  到了早上,美绪从阿胜处得知和树有机会去巴黎,阿胜表示不希望美绪和和树后悔,他更知道其实和树想要去巴黎是为了乃妹美绪。

  与此同时,和树到白鹭大学附属

医院造访了秋生,并希望他打电话给美绪。

  和树回到家被美绪要求去巴黎,并指出不去面对着个挑战就是逃避,和树则反驳美绪根本自己才是逃避得最厉害的,没想到美绪声称自己已下定决心不再逃避。

  美绪和秋生约好去咖啡厅约会,两人在这里一起开心地吃了一顿饭。

  和树和春奈一起去居酒屋时还叫上了莲子,莲子由于自己曾经和病人恋爱最后只能看着对方去世而无能为力,因此极力反对美绪和秋生在一起。这番话则遭到了和树的反驳。

  饭后美绪和秋生一起去欣赏夜景,秋生更在动情之下吻了美绪。然而专注于美绪的他并没有发现自己的手机响了,那是医院有紧急病案需要处理的信号。

   第八集

  通过第一次约会美绪和秋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秋生甚至专心得连医院打来的紧急电话也没注意到。

  与此同时,回到家的和树从一流和春奈那里得知美绪还没回来,一流等人认为美绪的病情实际上相当严重,阿胜因此担心得不得了。和树虽然有一瞬间也非常担心,却立刻回答只要喝了药就没问题的。

  终于注意到手机来电记录的秋生,赶紧打电话给莲子,得知患者的情况紧急,为了不让美绪担心,秋生故作轻松地和她分手后才赶回医院。青木教授警告秋生,如果再和病患美绪交往下去,就要求他离开医学部。

  和树去找秋生,想知道他和美绪的交往是否让他在医院举步维艰,并挑明自己也为眼前的绝好机会有些迷惘。秋生则指出应该不要顾虑太多接受挑战,更强调自己绝不会和美绪分手。

  另一方面,美绪去拜访了春奈,她是去向经验丰富的春奈取经的,希望能为自己和秋生的约会增加情趣。察觉到美绪病情日益严重的春奈,则指出重要的并不是去什么地方,而是两个人之间快乐的相处。

  回到家里的和树想拍摄美绪放烟花的照片,就想带着妹妹外出,但敏感的美绪却发现哥哥有些奇怪。于是和树只好把秋生立场艰难的现实告诉了美绪,并希望她能和秋生分手。美绪哭着表示已经决定返回洛杉矶就不会和秋山有任何联络了,所以在日本期间希望能和秋生多多相处。并要求和树把此时的自己拍下来。

  第二天美绪去就找秋生,并向他告别。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