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和我》收视率连日上升 逐渐逼近30%(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1:37  新浪娱乐
《王和我》收视率连日上升逐渐逼近30%(附图)

《王和我》剧照

  新浪娱乐讯 SBS电视剧《王和我》收视连日上升,吸引观众瞩目。

  据TNS收视调查公司统计,4日播放的《王和我》收视记录25.8%,比起前一天3日的22.9%收视上升2.9%。

  《王和我》首播以14.4%收视出发,从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结束后收视超过20%,逐渐逼近30%。

  此外同时间段播放的KBS 2TV电视剧《我是老师》和MBC《香丹传》分别记录7.0%、6.4%收视率。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