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去海边》延续夏日浪漫 韩星前进想在中国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4:43  新浪娱乐
《去海边》延续夏日浪漫韩星前进想在中国拍戏

《去海边吧》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听歌)成员“Jun Jin”之前都是用英文名进行活动,这次以湖南卫视播出的电视剧《去海边吧》为契机,正式以中文名“前进”进行活动。这既是“前进”在中国即将展开积极活动的意愿表达,也是韩国明星和中国歌迷们之间惺惺相惜的感情表述。

  一直以来,“前进”一直希望自己用中文名在中国活动,在听到众多网民向

湖南卫视提出正确的更名要求后更是特别感动,感觉好像是中国歌迷又重新赋予了他新的名字一样,并且说道:“特别感谢那些让我使用属于自己的、正确的中文名开始活动的歌迷朋友们,还有及时接纳并给予姓名更正的湖南卫视相关工作人员”。对于此事,负责前进在中国相关活动的韩国MG show公司表示:“在中国,大家认识的前进(Jun Jin)只是歌手, 但是在韩国,他已经作为演员进行积极的活动并得到肯定。日后,他同样也会做为一名出色的演员在中国国内展开活动。”

  前进在韩国参与过多部影视剧的拍摄,通过影视表演展现了他在动作片、喜剧片等方面的表演天赋。在昨日于湖南卫视开播的电视剧《去海边吧》中,前进饰演冷酷无情的张泰贤。张泰贤是一个完美主义者,他的好胜心无法容忍阻碍自己的一切事和物,进而与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弟弟展开争斗,但最终却因为一位像突如其来的海浪一般打进自己心里的女生——尹筱罗而渐渐改变自己,表现了一个男人对于爱情的渴望,进而演绎一段浪漫情感剧。电视剧《去海边吧》由从90年代起被称之为“明星制造机”的李胜烈导演执导。大部分艺人出演李胜烈导演的作品都得到了表演上的提升及肯定,目前已经是韩国一线艺人如:金泰熙、池成、金慧秀李莞李英爱等,都曾因主演李胜烈导演的作品而备受瞩目。

  关于日后在中国的活动, 前进所属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什么确定的具体计划,下半年会专注于专辑制作,但是前进比较喜欢表演方面的工作,而且平时也特别喜欢成龙(听歌,blog)李连杰(blog)等等演员的动作片,还有像《无间道》之类的警匪片。如果有好的出演机会,不管是韩国的还是中国的都会去认真考虑。”

  让我们共同期待以新的中文名在中国积极开展活动的前进,也希望他在演艺道路上不断“前进”!勇往直前!MGSHOW/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