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载硕退伍后首次露面 将出演新剧《LOBBYIST》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49  新浪娱乐
韩载硕退伍后首次露面将出演新剧《LOBBYIST》

韩载硕

  新浪娱乐讯 退役后首次公开露面的韩载硕,对于自己因为服兵役而无法出演一些电视剧,表示并不感觉遗憾。

  9月5日下午,出席参加在首尔某商场举行的SBS新剧《LOBBYIST》记者会中,韩载硕对于3年前因服兵役而将KBS 2TV《海神》中的主要角色让给宋日国表示:“若是由我出演未必能够成为热门剧,因为是由宋日国出演才取得那样的成绩,所以并不遗憾不能出演。”

  韩载硕因受到04年有关韩国演艺界服兵役事件的影响,突然加入了部队。当时正在拍摄《海神》的韩载硕,因为服兵役将机会让给了宋日国,而让宋日国因出演《海神》一炮而红。这次二人将共同出演新剧《LOBBYIST》,并在剧中演对手戏。

  此外,韩载硕表示:“服兵役的时候就一直希望能够重新拍摄电视剧,而这次通过周围很多朋友的帮助下,《LOBBYIST》成为我退役后的复出作。这也是我在5年后重返银幕,所以感觉很紧张,不过我会加油的。” 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