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米娜节目中自曝曾整容 承认做过双眼皮手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1:57  新浪娱乐
米娜节目中自曝曾整容承认做过双眼皮手术(图)

米娜

  新浪娱乐讯 韩星米娜(听歌,blog)最近录制了9月6日将在MBC电视台播出的《李在勇-郑善姬好心情的日子》节目,当主持人问到是否整过容时,米娜坦言自己虽然原本就是双眼皮,却还是重新做了双眼皮手术。

  米娜对自己做双眼皮手术非常坦白,她表示:“反正观众一看就能看出来,所以没有必要隐瞒。我原来虽然是双眼皮,但因为我的脸很容易肿,所以有时看不出来。我觉得作为艺人面部应该始终如一,所以去做了双眼皮。”

  主持人郑善姬听后便很自然地说:“我当时也是被人告诉说如果不做鼻子就无法做主持人,所以就做了。”

  目前,米娜正凭借第四张新专辑《look》参加各种活动。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