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洪吉童》主演敲定 姜志焕情牵成宥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16:51  新浪娱乐
韩剧《洪吉童》主演敲定姜志焕情牵成宥利(图)

从左至右四位主演分别是:成宥利、姜志焕、车贤正、张根锡

  新浪娱乐讯 即将开拍的KBS 2TV新剧《洪吉童》,目前主要演员已敲定。除了早已选定的姜志焕与成宥利外,另两位主角将由张根锡、车贤正担任。

  古装剧《洪吉童》中姜志焕将扮演洪吉童,而张根锡扮演的昌辉是一个在王位争夺过程中被逐出宫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得到王位的人。成宥利在剧中将扮演女扮男装隐瞒身份的角色,而车贤正扮演的富家女郑玛女,在姐姐死后,为了替姐姐报仇不惜付出一切代价的复仇女神。

  古装剧《洪吉童》将在11月28日首播。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