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剧《儿媳》收视破24.8% 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韩剧《儿媳》收视破24.8%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

《儿媳的全盛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9月10日据韩国TNS调查公司统计,9日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儿媳的全盛时代》以24.8%的收视率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率,比2日的23.4%上升了0.6%。

  这部由李秀京、金志勋和金乙东、尹如静等新人出演的电视剧,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目前稳拿20%以上的收视纪录,持续保持着KBS周末剧的强势地位。

  此外,同时段播放的MBC电视剧《萝卜泡菜》收视率为10.8%。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