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LPG韩英接张允静主持棒 加盟《挑战1000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47  新浪娱乐
LPG韩英接张允静主持棒加盟《挑战1000曲》

韩英

  新浪娱乐讯 LPG组合成员韩英继张允静之后,成为了SBSTV的《挑战1000曲》的主持人。《挑战1000曲》的导演安哲浩12日在接受韩国媒体采访时说:“已经确定张允正的后继主持人为LPG的韩英。”

  安导演说:“看了韩英在《SURPRISE》《笑容充电所》等中的表演后,觉得她很有才华。她阳光的气质与节目的氛围也十分搭调,因此选了她做主持。”韩英这次担任《挑战1000曲》的主持人是继MBCTV的综艺节目《SURPRISE》后第二次担当主持人。

  张允静将在11日的录影结束后,时隔1年5个月离开《挑战1000曲》,而韩英将在10月第一周播出的《挑战1000曲》中以新主持人的形象与观众见面。韩英作为女子四人组合LPG的成员,以超模出身的窈窕身姿受到许多人的喜爱。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