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高洙元自曝为拍《王和我》减重7公斤(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6  新浪娱乐
韩星高洙元自曝为拍《王和我》减重7公斤(附图)

高洙元

  新浪娱乐讯 韩剧《王和我》一开播便成为人气宠儿,韩星高洙元在其中扮演了成宗一角,也借此时隔半年后回归电视荧屏。高洙元说:“在拍完《传闻中的七公主》后,这六个月间一直在运运动,减了差不多7KG。原来从画面上看来脸有点不好,因此压力很大。所以就一边调整休息一边做着运动。”

  首次出演历史剧对高洙元来说并非易事,但看了剧本后他立刻下定了决心。高洙元表示:“我有选择作品的原则。看到剧本的时候觉得‘看起来好有趣,以后一定要搬上荧屏’或者是看到某个画面的时候觉得‘太想演这个了’。《王和我》属于后者。而且爸妈看到我演王不也会很高兴吗?”他开玩笑地补充道。

  对于一开播就取得如此高的收视率,高洙元说:“虽然收视率高是好事,但我的压力也很大。大家喜欢少年时的角色,现在变成成人演员来演如果不喜欢怎么办。和惠善和满硕哥也常常开玩笑地说‘我们可出大事了’。”

  对于此次能与一直以来都十分尊敬的前辈们以及历史剧的名字金在形导演合作,高洙元表示自己能学到很多东西,他说:“不管怎么样,任何一步的前进都十分重要。这次的戏拍完后我也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