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日剧《峰壁双姝》分集介绍(8-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45  新浪娱乐

  峰壁双姝 第八集

  惠美卖场的皮包五折出售,吸引了不少顾客光临。这时,有两位女士为了争夺同一个包争吵起来,惠美和麻理惠急忙赶去劝解。想不到麻理惠一急之下又把衣服的钮扣挣开了,两位客人相互误解,直接动起手来,争执中皮包恰巧打在惠美面部。惠美觉得,一定是那头粉红猪惹得祸。

  由于原先选定的店长身体不适, 社长决定让田村担任上海分店店长。休息时,田村告诉惠美自己要去上海分店做店长,希望惠美可以同去,他很欣赏惠美,想邀请她做楼长。惠美很高兴,不过想到自己的恶梦,她决定仔细考虑一下。此时麻理惠已经拒绝了大山的邀请,决定继续留在店里努力工作。

  惠美按照爸爸教她的方法给自己消了灾,第二天早晨立刻答应田村一起去上海分店。为了工作,惠美在家中疯狂补习中文。大山得知惠美要调到上海,非常气愤。

  奥圆雅之来到田村的办公室,希望他能让惠美留下。两个人决定用猜拳来决胜负,不过他们最终也没能得出一个结论。天有不测风云,社长突然就告诉惠美说上海分店已经另有人选,惠美感到很失落。不过田村却希望惠美不要放弃梦想,惠美很感激五年以来田村给她的照顾。第二天,田村刚刚搭乘飞机飞往上海,大家就听到了另外一个让人意外的消息,大山竟然被撤职了。

  壁峰 第九集

  葛绍代理副部长暂时升值为代理部长后很得意忘形,一直在店里来回的溜达。此时超市里的空调突然出了故障,葛绍代理副部长想出了一个主意,买了一堆冰块回来。惠美则建议在超市里提供免费的刨冰和扇子,大家一起努力度过了难关,奥圆雅之事务表扬了葛绍,他非常的兴奋。

  大山跳槽到了另外一家公司,上司派她去超市,想不到只是让她做迎宾小姐。大山非常气愤,直接闯进办公室。负责人却表示自己只是看上她的胸很大,并不欣赏她的能力,大山一怒之下给了负责人一拳,随后便扬长而去。

  永柳小姐在卖场拿自己的包和白色的包做比较,竟被葛绍误认为是小偷,这让顾客非常愤怒。惠美把葛绍叫到办公室进行教育,葛绍很担心自己的职位会保不住,只好请求惠美帮忙。惠美查了顾客资料后决定上门道歉,可是永柳小姐没听完惠美的自我介绍就把电话挂掉了。于是惠美和葛绍一直在门外等待,傍晚永柳小姐出来遛狗,葛绍当场给她跪下赔罪,终于得到了永柳小姐的谅解。这样,葛绍的职位也算是保住了。

  葛绍的儿子来卖场找到惠美,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还希望惠美可以和爸爸结婚。儿子说父亲已经独身五年,而且又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希望惠美可以答应,可是惠美却感到很无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