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朱镇模被告上法庭 遭索赔1亿2千万韩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0:46  新浪娱乐
韩星朱镇模被告上法庭遭索赔1亿2千万韩元(图)

朱镇模

  新浪娱乐讯 韩国演员朱镇模与所属经纪公司被某电视剧制作公司告上法庭,向其索赔1亿2千万韩元。

  据韩国首尔中央法院透露,韩国某电视剧制作公司以电视剧播放被电视台取消为由,要求朱镇模所属经纪公司返还预先支付的1亿2千万韩元的出演费用。

  据悉该电视剧公司在之前曾与朱镇模所属经纪公司达成协议,让朱镇模担任该公司制作的电视剧主演,并预先支付了1亿2千万韩元的出演费。不过电视剧还没有开始制作就被电视台取消,因此电视剧制作公司主张朱镇模的经纪公司有义务返还预先支付的1亿2千万韩元。

  同时该电视剧制作公司还指出,在电视剧取消制作事实明了的情况下,朱镇模的经纪公司一直以毫无根据的主张拒绝返还这笔钱,因此在不得以的情况下才选择采用法律手段解决。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