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孝利申东叶将共同主持节目 时隔1年再次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15:11  新浪娱乐
李孝利申东叶将共同主持节目时隔1年再次合作

李孝利与申东叶

  新浪娱乐讯 李孝利和申东叶将时隔一年再次共同主持节目。

  李孝利和申东叶将于25日播放的KBS 2TV中秋特辑“秋夕铮盘歌房”节目中担任主持。两人去年中秋特辑“七公主铮盘歌房”中也担任主持人,此次是时隔1年后再度合作。

  此外,当天的节目将由KBS 2TV“美女们的唠叨”人气出演者3位美女和演员黄正民出演。特别是3位美女因为在韩国生活时间不长,不知道3年前的人气节目“铮盘歌房”。因此李孝利和申东叶主持的当日节目倍受期待。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