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长勋做节目大赞姜虎东 称其喜欢智商很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22:16  新浪娱乐
金长勋做节目大赞姜虎东称其喜欢智商很高(图)

金长勋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金长勋在介绍主持人姜浩东时说,姜虎东是一个想说什么都可以毫无顾虑说出来的谈话对象。

  金长勋在录制14日下午播出的MBC“来玩吧”节目时,介绍了与自己有着非一般友谊的朋友姜虎东。他说:“在姜虎东面前似乎不需要顾虑什么就能说出心理的话,在认识他之前原以为和他谈话质量不会太高,但是熟悉了之后发现他是一个智商蛮高的人。”

  在节目中金长勋还强调,姜虎东可以说出很多至理名言,并在别人有苦恼的时候送一些名言作为忠告让当事人能够豁然开朗,而对他来说翻看名言集录更是一种乐趣。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